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爱加密CEO高磊:爱加密助手游“轻装出海,安全护航”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爱加密CEO高磊以《爱加密助手游“轻装出海,安全护航”》为题,他列举了手游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包括推广问题、安全问题、版本升级问题等等,同时也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高磊表示,“针对手游推广的问题,爱加密推出了包压缩方案、安全加固方案、游戏包云更新方案”。

此外,他也表示,“未来爱加密也会有新的产品推出。比如说游戏以后就可以通过云端直接在手机端玩,不仅仅是进行压缩,直接就可以在手机端玩,就打破了游戏的包大、安装、分发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