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艾德思奇游戏行业销售总经理王斌:突破·共赢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艾德思奇游戏行业销售总经理王斌带来了《突破·共赢》主题演讲,他分享了艾德思奇在移动广告业务所获得的经验。“通过艾德思奇的经验和广告主对广告的需求,像用户的成本、用户的覆盖和对市场的媒体选择,我们总结四个方面:第一,资源整合;第二,投放效果;第三,效果优化;第四,专业服务。”

此外,王斌也以《诛仙》《倩女幽魂》游戏的营销案例来说明移动广告对于手游推广的助力。希望未来的游戏厂商能够通过相互协作的方式共同发展。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