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今日,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主会场内座无虚席。数十位名企高管分享真知灼见,共同探讨2016下半年泛游戏行业的发展以及新兴智能娱乐对于行业的冲击。小鹿乱撞 创始人CEO 张婷杰担任主会场主持人,倾力助阵第十三届TFC大会。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在主会场上,来自中手游、金山云、屹立互娱、37手游、优格资本、乐视网、小沃科技、艾格拉斯、LayaBox、爱加密、艾德思奇、汇享合一、哈皮游网络、乐牛、很快、热线传媒等知名企业的高层等纷纷登台发表精彩演讲。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此次大会上,上方传媒创始人兼CEO王紫上发表致辞,她谈及今年整个游戏市场的变化,并且建议泛游戏从业者带着开放的心态,仔细观察和聆听,剖析市场,从中寻求新机会。

此外,她也详细的介绍了此次TFC大会几大论坛内容包括TFC大会移动游戏、直播大会、H5游戏、VR/AR以及新三板等。她表示,当前的市场环境充满各种机遇,如何在各大平台中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将是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上方传媒在近些年的发展中同样不断的寻求资源协作,目前已与山东奋斗、北京乌托邦、北京大弗公关、北京云锐集团、掌上互动等企业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希望调动各方资源服务广大泛游戏企业。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