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付费转免费 为什么《植物大战僵尸2》成不了土豪

付费转免费 为什么《植物大战僵尸2》成不了土豪

发布时间:13-12-23 10:24 来源:gameanalytics 作者:

【52PK 12月23日消息】《植物大战僵尸2》保留了上一部作品中的很多优秀元素,并且在此基础上增添了很多内容。比如,特色地图以及手势操控的持续攻击特殊技能。但对于续作而言最大的改变还是从付费下载转为免费下载。

付费转免费 为什么《植物大战僵尸2》成不了土豪

现在回想起来,似乎去掉付费标签是个聪明的决定。因为在PvZ2刚一发布时,就迅速挤入iPone, iPad游戏收益排行的Top20。对于本质上还是一款付费的游戏来说,这是个很不错的战果,但Top20似乎没有达到宝开和EA的预期目标。鉴于EA强大的运营能力,没进入排行榜的Top10说明PvZ2的货币化做的还不够理想。

本文我将介绍导致PvZ2永远不可能跻身收益排行榜Top10.的四大原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