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安卓版《植物大战僵尸2》或9月中旬上线

传安卓版《植物大战僵尸2》或9月中旬上线

发布时间:13-09-05 09:4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52PK 9月5日消息】拓维信息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一款畅销游戏,《植物2》早已登陆苹果的iOS平台,该游戏安卓版本或在9月中旬上线。

传安卓版《植物大战僵尸2》或9月中旬上线

今年以来,市场对于手游炒作热情一浪高过一浪,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更是成为香饽饽。其开发商美国宝开游戏(以下简称美国宝开)借此进军中国市场,并与拓维信息在手游领域开展合作,2012年双方开始联合运营《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等游戏。不过,腾讯已与美国宝开游戏合作,将推出《植物2》的腾讯定制版。在此背景下,不少投资者对拓维信息是否能继续拿到《植物2》的代理资格深感担忧,其股价也曾受到短暂影响。

对上述担忧,拓维信息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与美国宝开的谈判进展顺利,双方均有强烈的合作意向,拓维信息很有可能将获得《植物2》的代理权。届时,拓维代理的版本将登陆91、UC等平台,供玩家下载使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