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拓维代理植物大战僵尸2 产品被指收入不如前作

拓维代理植物大战僵尸2 产品被指收入不如前作

发布时间:13-09-11 09:57 来源:donews 作者:

【52PK 9月11日消息】拓维信息9月10日发表公告称,与EA签订了运营合作协议,获得《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权,将在91、UC等三方平台发行。

拓维代理植物大战僵尸2 产品被指收入不如前作

公告显示,拓维信息负责代理运营的产品为《植物大战僵尸2》、《宝石迷阵—闪电战》,在中国大陆地区以电信运营商平台和91、UC等第三方平台发行,拓维信息作为运营商,可获得游戏总流水的25%左右的收益。

业内人士分析,拓维信息在早前公告中曾披露,公司传统移动增值业务萎缩,预计中报业绩同比下降0~20%,因此将在下半年着重布局手游业务。拓维信息或是想通过《植物大战僵尸2》提高公司业绩。

但《植物大战僵尸2》已在appstore正式上线,还将推出腾讯定制版,拓维信息在发行渠道上将面对很大的竞争压力。同时《植物大战僵尸2》由于内购设置不合理,频频受到玩家诟病,在美、日、韩、俄等地区排名大幅下滑的迹象,海外收入不如前作。《植物大战僵尸2》能否帮助拓维信息提高业绩,仍有待观察。

拓维信息与宝开从2011年开始合作,先后代理发行运营了对方的《植物大战僵尸》、《宝石迷阵》、《部落探险(TinyTribe)》等多款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