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52PK专访像素软件总经理刘坤 “脚踏实地,做好游戏”

时间:2008-11-21 来源:52pk 作者:迟有雷 编辑: 我要评论

52PK专访像素软件总经理刘坤 “脚踏实地,做好游戏”

近日,《寻仙客户端下载)》屡曝佳绩,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大关!而且这个成绩目前还在不断刷新,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绩在国内无疑是值得骄傲的。那么《寻仙》是怎样一款游戏,它有什么样的特色?运营商又为什么选择了腾讯?像素软件又是秉承什么样的理念来开发《寻仙》?《寻仙》在往后的更新中将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52PK将在对《寻仙》制作商北京像素软件总经理刘坤的采访中,一一为你解答!

 

北京像素软件总经理刘坤

52pk:首先庆祝《寻仙》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大关,这个成绩目前还在不断被刷新。请问公司当时怎么会选择开发这样一款纯正中国风的3D网游呢?

刘坤:“坚持游戏原创精神与本土风格”一直是像素所坚守的理念,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中国传统文化这个大宝藏是我们所熟悉了解的,当然做起来会更加的心应手。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将中国传统文化或者民族文化传承下去,这也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

52pk:一款游戏从封测到内测直至公测,运转周期不会很长。但《寻仙》三年来总共13次测试,为什么会对产品这么苛刻,需要反复测试呢?后续还会有测试吗?

刘坤:“脚踏实地,做好游戏”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理念,游戏从最初制作出来,需要经过多次测试,才能达到最终上线的品质。如果测试不够,往往玩家玩到的只是一个“半成品”,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态度。而从现在《寻仙》公测后获得的反响看,我认为《寻仙》十三次测试还是很值得的(笑)

52pk:《寻仙》众多特色系统中,有个系统非常特别。那就是风物志,为什么会选择开发这样的系统呢?

刘坤:我们希望玩家在游寻仙的过程中,不仅仅享受其中的战斗快感、交友乐趣,在闲暇时间也可以了解一下地道中国味道的东西,同时收集本身也具有一定的乐趣!

52pk:随着玩家越来越多的进驻《寻仙》中来,那后续会有新资料片出来嘛?您能给我们透露下后期的开发规划吗?

刘坤:新的资料片一定会有的。在我们的规划中,后期的重点将会是副本、法宝、宠物以及PVP的内容,根据广为流传的中国神话故事改编的新的副本、比如:天书奇谭、渔盆、哪吒闹海、三打白骨精、倩女幽魂等;随着新的门派系统出现的门派法宝,例如:“度厄仙衣”、“乾坤圈”、“五火七禽扇”;能够承载5-25人的超大型骑宠,比如可以承载众多天兵天将的跟斗云;以及后期的跨线战争等等,敬请期待!

52pk:像素的第一个作品“刀剑”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国味”十足。“寻仙”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任务流程,还是贯彻始终的剧情,无一不散发着迷人的中国风。那您能给我们诠释下,这样深厚的中国情结是出自哪里呢?

刘坤:其实这就是一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我们只是把心目中的“她”用现代的手段演绎给广大的玩家而已!

52pk:您能给我们透露下开发一款“好游戏”需要具备哪些要素吗?

刘坤:我想应该是认真严谨的制作态度,浮躁的心态实在要不得。自身的能力可以培养、产品的品质可以进步,但是自己的主观态度才是决定能否做出好游戏的关键。

52pk:像素官网上有“脚踏实地,做好游戏”的字样,那“像素人”是怎么去贯彻这个理念的呢?

刘坤:严格要求,谨慎认真地态度,再加上时时不忘的创新念头。

52pk:我们知道《寻仙》是像素软件制作的第二款网游产品,那您当时为什么选择腾讯作为合作伙伴呢?后续会不会还有合作机会深入下去呢?

刘坤:腾讯一直是我们关注的运营公司,它的平台优势是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小视的。QQ平台的用户群和《寻仙》的用户群的不谋而合和对游戏理念上的一致给了我们合作的契机。通过《寻仙》,像素和腾讯之间结成了良好的合作的关系,而在未来,《寻仙》将会把更多好玩的内容带给广大的QQ玩家们。

52pk:网游十年,请您给这十年做个总结并展望下未来吧?

刘坤:网络游戏的十年经历从萌芽到发展的阶段,政府的支持给予了游戏最好的平台环境。中国拥有最丰富的游戏玩家,满足他们,我们一定要做到更好才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