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M大搜集

更多>>

独家专访

更多>>

Cosplay

更多>>

新游速递

更多>>

视频直击

 

CJ高峰论坛 tonypark表示九城重返第一阵营

进入52pkChinajoy2010专题>>>>

52pk游戏网上海报道,2010年7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国际厅举行,52pk记者为你带来现场报道。

tonypark

第九城市高级副总裁韩国人tonypark在演讲中国 表示,2010年,新九城仍然站在这里,不会让大家失望。

他表示新九城将更专注自主研发,《名将三国》已经出口到了像韩国,台湾,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在美国建立了分公司,而在其他国家建立好代理公司。

今天新九城的目标,是在2010年,九城重返第一阵营。 九城将在8-12个月推出多款不同类型的产品。其中就包括杭州火雨研发的《神仙传》,同时九城也代理了深圳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九城将代理更多来自美国,韩国,台湾等优秀的作品。

 
网站简介联系方法隐私保护客服论坛相关法律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02-2010 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