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M大搜集

更多>>

独家专访

更多>>

Cosplay

更多>>

新游速递

更多>>

视频直击

 

CGOC,中国最大规模游戏外包盛宴31日在沪举行

 

7月31日,首届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GOC201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7楼明珠厅隆重举行,作为ChinaJoy旗下三大商务展会的新成员,CGOC一经公布便引起海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现场200余位嘉宾与新闻出版总署、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商业委员会等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品牌大会的诞生。

 

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hina Game Outsourcing Conference,简称CGOC)是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强强合作,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上海数字媒体外包服务联盟和上海游戏开发者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游戏外包盛会。这也是在后金融危机时代的特殊大环境下,中国首次举办的专注于游戏外包产业的国际性大会。

CGOC为期两天,共分为高峰论坛、国家专场、接发包配对见面会以及璀璨之夜晚宴等四个环节。席间,ChinaJoy组委会秘书长韩志海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他指出CGOC对于ChinaJoy原有的展览和论坛形成了良好的完善和补充,希望大会能通过展示各企业领先的技术与产品特性,促成潜在的商业合作,搭建产业链上人才交流的管道,成为向游戏外包产业链各个环节上的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契机的重要平台。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秘书长明豪侠先生也在会上代表承办方感谢全体企业对于本届大会的鼎力支持,并表达了希望每年一届的CGOC可切实发挥接发包洽谈会的实际效用,持续有效推进中国游戏外包产业的健康发展。

经由专家顾问团和组委会精心筛选,CGOC大会最终选定23人组成的豪华演讲阵容,其中包括Square Enix的全球CTO Julien Merceron、索尼电子娱乐欧洲分部的Jon Kay和北美分部的吴苏城、美国动视Activision的Aaron Pulkka以及战神三部曲首席艺术家Cecil Kim、FF12著名作曲家崎元仁等等海外重量级嘉宾,同时还汇集了维塔士、Bug-Tracker、乐升、唯晶科技、灵禅、Blade 3D等知名接包方企业CEO和育碧、盛大、九城、巨人等国内首屈一指的发包方代表。他们分别就游戏美术、动画、测试、音乐、金融、概念艺术等涉及游戏研发外包领域的各大环节做了精彩演讲或专场讨论,令每位参会者受益匪浅。

 

8月1日,大会特设的接发包专场汇集美国THQ、韩国NCsoft、越南VTC等18家海内外发包企业以及上海皿鎏、北京小旭音乐、南京魔立方、武汉新艺界等全国各地的游戏外包企业共计34家接包方,成功配对的时间段超过200个,超过亿元的发包项目总额即将各归其主。而璀璨之夜官方晚宴BN2010作为具有极高知名度的活动也在滨江大道旁如期举行,与会嘉宾在饱览浦江两岸盛景同时,共同相约CGOC2011的再度相逢。

CGOC作为独创品牌活动,此后将每年与ChinaJoy同期举办,这也将成为中国自主举办的最大规模游戏外包盛会。

 
网站简介联系方法隐私保护客服论坛相关法律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02-2010 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