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M大搜集

更多>>

独家专访

更多>>

Cosplay

更多>>

新游速递

更多>>

视频直击

 

Chinajoy现场对话:美女玩家防盗招数揭秘

 

2010年Chinajoy正在火热进行,现场可谓是人潮涌动,美女如云,各大厂商的展台和活动让玩家们的狂欢无不尽兴。而作为专业为网游账号提供安全保护的厂家,优逸科技在现场则是忙着与玩家对话,积极关注网游的账号安全保护现状。

那么,Chinajoy现场的美女玩家,对保护游戏账号都有哪些招数呢?下面就为你揭晓吧!

小安安:我玩游戏都是跟几个朋友一起的,最开始玩的时候倒没在意(账号安全),直到有一次号被盗了,让几个朋友也跟着上当受骗,损失不小,我才知道防盗号的重要性。朋友推荐我用官方的密保,最开始用那种密保卡,经常要换新的,不方便,后来我就直接用令牌,现在再也没被盗号了。

嘉嘉:玩《问道》有两年了,游戏号从来没有被盗过,倒不是我有多好的运气,而是知道怎么保护账号吧!家里的电脑装有杀毒软件,我都是定期杀毒的,光宇的密保也一直在用,前段时间新的光宇密保出来,我第一时间就买了。

 
网站简介联系方法隐私保护客服论坛相关法律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02-2010 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