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M大搜集

更多>>

独家专访

更多>>

Cosplay

更多>>

新游速递

更多>>

视频直击

 

陈悠悠:游戏产品是中心 玩家体验是重心

“每个人都是游戏的主角”,这是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的“座右铭”。而这恰恰也是杭州游趣对于玩家的肯定和服务的态度的表现。那么杭州游趣网络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游戏产品呢?52pk游戏网在chinajoy盛会期间采访了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的苍生项目总监陈悠悠女士。

 

苍生项目总监陈悠悠女士

52pk:贵公司当初开发《苍生Online》这款游戏的概念或灵感来自于什么呢?

陈悠悠:提到这个问题,就不得不提我们的研发团队,他们是一群热爱游戏、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核心人员有丰富研发经验的人,也许与别的团队的不同的是,我们有着最初最纯净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国产网游市场上出现一款真正贴近中国玩家的网游。

当然开发这个游戏的过程,结合我们开发团队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开发经验。在全方位权衡下,选择做的《苍生OL》这个项目。

52pk:《苍生OL》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陈悠悠:是一种写实风格的3D锁定视角的MMORPG,在这里简称为2.8D MMORPG游戏。之所以选择锁定视角,主要还是出于对玩家群体的体验,因为全3D的游戏,部分玩家感觉会出现晕3D的现象,很多资深的2D玩家的操作体验也未曾适应3D游戏,在这一考虑下我们选择了这种游戏方式。

当然在后期,我们会根据玩家的需求再做调整,让喜欢全3D的玩家也能进行良好的体验。

52pk:《苍生OL》与现在同类型的网游有什么区别?

陈悠悠:在游戏外:六大亲民政策。1、服务亲民化;2、玩法亲民化;3、消费亲民化;4、帐号安全保障亲民化;5、外挂打击亲民化;6、游戏玩家社保亲民化。

游戏内:中式婚礼、多人坐骑、宠物炼化、民主选举、全服对战、战争武侠、百人战场

52pk:《苍生Online》具有些什么游戏系统以及特色呢?

陈悠悠:1、如诗如画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大饱眼福;

2、独创的阵营自由选举和人性化统治,最大化保障所有玩家的权益;

3、激爽的阵营战斗系统,让你体验谋略与武力并举的乐趣;

4、群雄争霸!帮派间的博弈之战,试看成王败寇;

5、恢宏的剧情史诗,解读明末不一样的历史风云;

6、众多充满探险趣味与故事的副本,副本达人不可错过;

7、独具特色的PVP系统,让你一直充满战斗的激情;

52pk游戏在封测期间就已经引起了广泛玩家及公会的关注,请问游戏下次测试时间(内测)确定了吗?

陈悠悠:在这里先感谢一些参与封测的玩家,他们在测试期间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反映了很多有用的建议。正是由于这些高端玩家的积极参与,促进了我们对产品的继续完善。我们会根据封测版本的修改情况,开始正式开放性的内测。这个时间不会太久,未来2-3个月吧。

52pk:《苍生OL》会有新的内容增加吗?

陈悠悠:完整的宠物系统,PVP战场等等,当然还有其它人性化的调整,力求打造一个稳定平衡的版本,避免为了单纯追求在线人数而破坏游戏的稳定和平衡。正式内测的时候,我相信这是一个相对比较完善的版本,也希望到时候,各位玩家朋友可以去游戏里进行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

52pk:行业现在竞争非常激烈,游趣网络有什么制胜秘诀吗?

陈悠悠:制胜秘诀,这个词汇没有表面那么有用,否则估计有很多个公司可以直接“制胜”了。在这里我简单说一下我们的运营态度吧。首先,以游戏产品为中心,全面完善产品质量,一切以玩家需求、玩家体验为标准。其次就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执行团队的反应速度要足够快。

52pk:《苍生Online》作为游趣网络的首款大作,未来将会有什么推广计划及期望?

陈悠悠:正如你所说,作为我们的首款游戏,无论从公司高层还是我们的研发、运营团队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视的,我们希望可以把这款产品打造成功。真正在国产游戏领域注入成功又创新的因素,我们公司以低调著称,虽然有很强有利的浙商经济支柱,但我们一直低调做事,希望用产品来说话 ,之后的计划也是建立在稳妥的基础上,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以及创新的新鲜元素。

52pk:2010年可以进行全面公测吗?

陈悠悠:目前,这个游戏正在进行小范围封闭测试,后续我们会根据封测反映出来的实质问题做出一些系统的优化调整,力求最终让玩家见到一个真正具有可玩性,让玩家满意的产品。至于公测,我想我们目前最关心的是即将开始的内测,在内测期间《苍生OL》得到玩家认可,我们会根据玩家的要求,尽快安排进行全面公测。

52pk:贵公司目前除了《苍生Online》之外,可以和大家提前透露一下还有新作在研发当中吗?

陈悠悠:除以上《苍生Online》这款产品外,我们还有几款正在研发的其它类型产品,比如代号为【M】的3D MMORPG,以及多款webgame。具体情况还是等待游戏曝光的那一天吧!

52pk:未来会不会研发3D网游呢?

陈悠悠:不是未来会不会研发3D网游,而是未来肯定研发3D游戏,3D是未来网游的趋势。不过在近几年的市场环境、硬件环境以及人文环境下,2D、2.5D等都有其生存的空间。

市场是最好的检验,大家可以看一看近几年的游戏产品发展趋势,不难发现,3D产品逐年再提升,当然这也和业内研发的人员的技术积累有一定的关系。

【完】

 
网站简介联系方法隐私保护客服论坛相关法律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02-2010 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