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M大搜集

更多>>

独家专访

更多>>

Cosplay

更多>>

新游速递

更多>>

视频直击

 

游戏蜗牛最新拳头产品:九阴真经

游戏蜗牛最新拳头产品,还原真实武侠世界: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重新诠释传统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产品。在崭新设计思维和美术表现力逐步提升的情况下,蜗牛公司希望在现有的游戏技术上真实的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

 

《九阴真经》并不是纯武侠网游,而是个武侠题材的社区游戏,在宏观去看上,目前九阴真经不属于目前的任何一类网游,并且在游戏中有40%的的设定是没有游戏有过的,玩家初次接触,会觉得《九阴真经》是个单机武侠游戏,有很强的单机元素,过场动画啊,黑幕啊 。

游戏中拥有武侠网游的所有元素,武功,战场,帮派,副本,生活,职业等一系列元素,同时《九阴真经》更偏向于PVP方向。

推荐指数:9.5(满分10)

 
网站简介联系方法隐私保护客服论坛相关法律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02-2010 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