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脱离概念阶段 进入全面开发时期

《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脱离概念阶段 进入全面开发时期

发布时间:18-06-16 08:4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今年的E3上有很多我们期待的大作并没有出席,其中就有SE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尽管这款游戏离正式发售还有很长的路,但导演野村哲也今日给了粉丝一些期望,他说《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至少已经脱离了概念阶段,进入了全面开发时期。

《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脱离概念阶段

 

在E3上野村哲也告诉IGN《最终幻想7重制版》正在和《王国之心3》并行开发中,后者也是他本人执导。野村还补充说当他不在开发《王国之心3》而是开发《最终幻想7重制版》时,自己绝对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

“我们不再是处于早期概念阶段,我们实际上正在开发中。目前我本人在《王国之心3》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上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精力,来来回回都是如此。”

野村哲也在工作室经常呆很长时间,但这并没有给其本人带来困扰。实际上他本人更喜欢超时工作而不是将闲暇时间留给他人。

《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脱离概念阶段

“实际上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对我来说,真的很有趣。实际上我不喜欢搞人际关系,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我更专注于工作和创作,后者对我来说反倒是更容易一些。“

“我确实需要我的粉丝去游玩我的游戏,去创造,因此粉丝绝对是激励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其中一个因素。”

《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9日发售,发售后野村哲也或许会为其开发后续的DL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