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五周年生日纪念 《妖怪手表》将于6.27日公开系列新作

五周年生日纪念 《妖怪手表》将于6.27日公开系列新作

发布时间:18-06-16 08:5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LEVEL-5旗下著名妖怪收集游戏《妖怪手表》即将迎来5周年生日,今天官方放出了特设网站,预告将于6月27日正式公布系列新游戏。

《妖怪手表》将于6.27日公开系列新作

 

·《妖怪手表》是LEVEL5社于2013年推出的以潜伏在日常中的妖怪们为主题的冒险游戏,其玩法思路均社口袋妖怪系列类似,收集和挑战各种能力各种形象的妖怪。

·《妖怪手表》5周年生日到来之际,新作即将启动!LEVEL-5社今天开放特设预告网页,将于6月27日正式公布系列新游戏。不过看猫妖的手势,似乎是一款手机游戏,敬请期待。

《妖怪手表》将于6.27日公开系列新作

 

TAG标签: 妖怪手表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