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时空裂痕》开发商新作 《反抗军2050》7月10日发售

《时空裂痕》开发商新作 《反抗军2050》7月10日发售

发布时间:18-06-16 07: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时空裂痕》开发商Trion Worlds宣布,《反抗军2050》将于7月10日正式发售。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将进行一轮beta测试,测试时间为6月22日至25日,玩家们可以抢先了解全部的角色、武器装备以及进化系统。

《时空裂痕》开发商新作 《反抗军2050》7月10日发售

原版的《反抗军》是一款第三人称开放世界观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方舟猎人,搜寻先进的外星科技,抵御外星人的袭击。美国科幻电视剧频道Syfy在当年同期还播放过同名电视剧《反抗军》,该剧一共播放了3季,直到2015年才完结,但是游戏却依然活跃至今。

开发商Trion Worlds表示:“《反抗军2050》相对原版《反抗军》做出了全方位的升级,画面效果和游戏战斗系统都有非常大的改变。玩家们可以免费下载游戏,当然玩家们也可以选择购买‘新手游戏包’,快速获得更多的游戏角色以及游戏货币。beta测试期间购买的‘新手游戏包’在7月10日正式开服时也有效。”

《时空裂痕》开发商新作 《反抗军2050》7月10日发售

《反抗军2050》背景设定在初代的《反抗军》故事4年后。官方表示,游戏不仅仅将在画面上获得巨大提升,游戏系统也会得到调整,玩家将会体验到相比原版中规模更为庞大的战场。游戏将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