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不依照排名和等级 《绝地求生》新地图匹配方式改变

不依照排名和等级 《绝地求生》新地图匹配方式改变

发布时间:18-06-16 08:1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绝地求生》将在6月22日在正式服正式上线已经测试了2个月的4x4 Sanhok地图,最近,游戏官方向我们透露了上线后的计划。

不依照排名和等级 《绝地求生》新地图匹配方式改变

蓝洞表示,加入Sanhok地图后,玩家的地图选择将会变成‘大型战场’和‘小型战场‘。选择‘大型战场’后,将随机匹配Miramar或是Erangel地图,选择‘小型战场‘将会100%进入Sanhok地图,如果同时选择,将会在单个地图中随机进入一个。蓝洞还透露未来还会继续加入新的地图。

另外,Sanhok地图的匹配方式也有所不同,开发商表示希望玩家们在Sanhok战场上的体验为更加疯狂,激烈,更加与众不同,所以‘小型战场’地图不会按照‘等级匹配’进行匹配。游戏将记录游戏的成绩,但成绩不会影响游戏的匹配机制。这就意味着,玩家在Sanhok地图的同一局比赛里,玩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会遇到顶级高手,也会遇到萌新。

不依照排名和等级 《绝地求生》新地图匹配方式改变

当然这样的改变很快收到了玩家们一致的强烈反对,不知道蓝洞是否会听取玩家的反馈逐渐调整游戏方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