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项羽OL》金戈铁马的战场 单兵可成杀神与天命有关

时间:14-12-29 14:3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些隐匿在战场上的独行者,正悄然改变着楚汉战争的历史走向。单兵可成杀神,靠的不仅仅是实力,更与天命有关。

  金戈铁马征战四方,满腔热血挥洒不尽。在那浴血奋战的年代里,人们敬仰英雄,英雄的个人魅力往往成了统治集团兴盛的必备条件。楚汉时期最著名的两个英雄项羽与刘邦,正是靠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聚拢天下豪杰为己所用。当我们的目光只聚焦在风云人物身上时,却忽略了影武者的作用。这些隐匿在战场上的独行者,正悄然改变着楚汉战争的历史走向。单兵可成杀神,靠的不仅仅是实力,更与天命有关。

《项羽OL》金戈铁马的战场 单兵可成杀神与天命有关

 【单兵杀神影武者】——超级死士精英

影武者是西楚霸王项羽精心培养的超级死士,是死士中的精英。除了项羽,没有人看到过他们的真实面目。影武者数量并不多,身份特殊且无人知晓,平时从不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内,只有在战时才接受项羽的特别任务。影武者的来历更是个不解谜团,有人曾认为是墨家高手在充当着影武者,最终发现墨门高手实力离真正的影武者距离还十分遥远。只有墨门巨子手中的巨子令才能解释这些影武者形成的原因。墨家巨子令,一个充满着神奇色彩的上古灵物,在遁空岛中,巨子令由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守护。当世间发生动乱,妖魔鬼怪出现时,巨子令才会有所提示。墨家巨子在译出天道使命时,便将此消息告之项羽。

《项羽OL》金戈铁马的战场 单兵可成杀神与天命有关

 天道有变,得天命是逆天而行,还是顺应?西楚霸王项羽显然选择了前者。流淌在他身体里的血液热血且沸腾着,用力量说话是他的行为准则。然而逆天而行,显然要承受代价。为抗天命,项羽便在会稽郡一个叫白龙村的小村子里找到了三个少年。这三个少年便是日后成为他左膀右臂的龙且的分身,他们共用了龙且的名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