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一条龙OP《项羽OL》龙字决横扫千军

一条龙OP《项羽OL》龙字决横扫千军

发布时间:15-03-02 13:22 来源:官方 作者:

 相传项羽所使用的武器虎头盘龙戟取自四大神兽之一的青龙之角,青龙居于遁空岛,岛上布有结界,外人根本无法进入。青龙日夜守护着虎头盘龙戟,以防落入魔族之手。自秦末动乱以来,人间纲常破坏生灵涂炭,魔族趁势而出,而虎头盘龙戟内含无穷的力量,如果将它弄到手,魔族就能重染人间。

一条龙OP《项羽OL》龙字决横扫千军

遁空岛四周虽有结界保护但在青龙休眠期结界会衰弱,此时正是遁空岛守备最薄弱的时候,为了预防魔族闯入,青龙决定将自己的血液融入人间十名天赋异禀的少年体内,并将他们训练成超凡体质的龙斗士。《项羽OL》的新手期,每一名新手都会在新手任务期间接到与项超并肩作战消灭秦军的任务,而那些炫酷的技能,就是龙斗士所拥有的。

一条龙OP《项羽OL》龙字决横扫千军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