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项羽OL》巅峰级国战拉开帷幕与您齐征战

时间:14-12-24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远明山水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项羽OL里的轻功,可以媲美任何神兽坐骑,速度快到Cry! 飞檐走壁,躲闪腾挪,日行千里,踏雪无痕,这些原本中国武侠小说里的门派绝技,在项羽OL里我们将为你真实呈现。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熟悉的旋律在2014年末响起,圣诞同项羽携手即将到来,来项羽吧,和项羽一起圣诞狂欢,年度重磅新游《项羽ol》在赞歌中、在飘雪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冬雪节,诸位玩家们即将享受一场激情四射的国战狂欢!

《项羽OL》巅峰级国战拉开帷幕与您齐征战

次世代3D国战大作《项羽OL》震撼来袭!新服【西楚霸王】明日14时与您相约,无需等码一起策马战天下!据史料记载西楚霸王项羽名籍,字羽,中国军事思想“兵家四势”的杰出代表人物。其一生叱咤风云,灭暴秦,令诸候威震海内。古战场,狼烟滚滚,刀剑盔甲散落一地。那残破的战旗,几处冒着硝烟的尸体,散发阵阵血腥的气味,群雄割据的时代,弱肉强食是唯一的游戏规则!

《项羽OL》巅峰级国战拉开帷幕与您齐征战

巨鹿城南,项羽引军强度漳水后破釜沉舟,人数虽少但无比强大的项家军随着隆隆的战鼓声响义无反顾地冲向围困巨鹿城的秦军。刹那间巨鹿城外刀光剑影、炮声隆隆、喊杀震天、横尸遍野,秦末古战场的壮观场面冲破显示器扑面而来。标志着整个秦王朝开始崩溃的第一战“巨鹿之战”的场景如同一幅巨大的画卷,在我们眼前缓缓展开。而这,就是《项羽OL》的精髓所在:国战场景的刻画。

《项羽OL》巅峰级国战拉开帷幕与您齐征战

游戏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专属的技能。当怒气值蓄满之后,角色可以使出非常华丽且威力巨大的必杀技。必杀释放时每个角色都会出现暴击值,随之而来的是必杀特有的攻击动作。身负王宫守卫重责的虎卫,云游四方擅长咒术的方士,身怀绝技的变异杀手影刃,天下无双的战争之神破军,一招制敌出其不意的飞羽。对于他们来说,杀戮不仅仅是种本能,更是一种艺术!项羽OL的独特轻功,带给玩家另类的感受,有玩家甚至这样形容:项羽OL里的轻功,可以媲美任何神兽坐骑,速度快到Cry! 飞檐走壁,躲闪腾挪,日行千里,踏雪无痕,这些原本中国武侠小说里的门派绝技,在项羽OL里我们将为你真实呈现。

《项羽OL》巅峰级国战拉开帷幕与您齐征战

蓝波万《项羽OL》运营团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