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应该如何端稳海外这盘菜?浅析炎龙COG出海合作战略

时间:13-08-12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某些新兴市场正用5年的时间走完国内10年走的路程,而端游、页游、手游之间的平台界线将越来越模糊,今后游戏将会以核心内容作为分界点。”

“国外某些新兴市场正用5年的时间走完国内10年走的路程,而端游、页游、手游之间的平台界线将越来越模糊,今后游戏将会以核心内容作为分界点。”

目前国内发行游戏无论是数量、种类还是质量方面,都有良莠不齐、纷繁乱杂的情况,对于很多研发商,尤其是小型研发商而言,在没有大量渠道、财力人力的支持下,选择竞争环境相对柔和的海外市场进行推广,无疑是更加合理的方向。

应该如何端稳海外这盘菜?浅析炎龙COG出海合作战略

游戏海外发行这盘菜该如何端

在这样的情况下,炎龙COG推出了2013年公司合作战略布署计划,与墨麟集团、广州要玩、广州铁人(PP助手)等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为国内游戏出口海外的方案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实施平台。就此,海外出口这盘菜究竟有多大?怎样操作才能端稳?让我们进行简要分析。

【小团队做海外处处碰壁】

针对于国内游戏在海外的推广,实际上有一套完善、严谨的实施方案。因为不同的地区国家,对于游戏的推广接纳程度不同,玩家对于游戏玩法、品质、题材的喜好不同,加上渠道布局、市场推广的方式也不一样,个人企业在进行海外推广时无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以至于造成资金链脱节、错过最佳推广时期等问题的发生。

所以,“一心出海”却无法“控制局面”的情况比比皆是,对此,炎龙集团CEO龙少杨谈道,“之所以建立炎龙COG平台,就是因为自己当年做研发出口海外时找不到代理,以至于产品拖滞,所以萌生了这个想法,建立一个可供国内外研发与运营商方便沟通的桥梁。”

此外,龙少杨还举例了由于国内外机制差异造成的误会:由于国外审查制度的不同,某国内研发商资金没有按时到账,研发商认为是国外运营商故意拖帐,造成了双方的误会。但事实上,该国外市场有一个45天账期的要求,并非故意拖欠。国内研发商在自己出口的时候,由于不清楚当地情况因而造成了不愉快。

【巴西市场: 5年时间走10年路】

此次炎龙COG与墨麟、要玩等公司签订的战略协议,将国内优质游戏带到海外市场,目的是“改善中国游戏海外形象,鼓励扶持原创网游”。在签署协议上,炎龙总经理陈居丰表示,炎龙COG平台拥有在海外完善的渠道布局,国内优秀的产品资源以及先进的数据监控机制。目的是将优质的国产游戏代入海外市场。

事实上,国外市场是否对于国内游戏有很大的容纳性?

龙少杨指出,巴西在1年半以前才引入《魔兽世界》,整个市场对于游戏的理解跟接纳度都比国内滞后许多。但是这些国家或地区却“用5年的时间来走完国内10年走的路”,意味着对于游戏的消化能力以及审美变化趋势都是跳跃性发展。

换句话说,在针对这些新兴国内市场的时候,就需要对当地环境、人文习惯有着深入的了解,才能针对本地市场做出做节省时间与成本的优化,少走弯路并以最佳的姿态进入市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