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应该如何端稳海外这盘菜?浅析炎龙COG出海合作战略

时间:13-08-12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某些新兴市场正用5年的时间走完国内10年走的路程,而端游、页游、手游之间的平台界线将越来越模糊,今后游戏将会以核心内容作为分界点。”

网页游戏的海外梦】

据CNG研究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自主研发网络游戏海外出口销售收入实现翻倍。其中,网页游戏的海外出口收入达12亿元,超过2012上半年自主研发网络游戏海外出口总额,成为拉升中国网络游戏海外出口的重要动力。

此次炎龙COG与深圳墨麟签订协议,今后墨麟多款产品将通过炎龙COG平台推广到海外各地。墨麟科技CEO陈默指出,中国的网页游戏无论是技术还是运作成熟度方面,都有着一定的领先性,而海外在这块却有一定欠缺,因而中国游戏拥有机会以及条件在海外占据一定的市场。

应该如何端稳海外这盘菜?浅析炎龙COG出海合作战略

上半年自主研发海外出口页游贡献12亿

以韩国举例,几乎是直接从端游市场过度到手游市场,没有经历中国页游从蓝海到红海的阶段。因为韩国玩家本身对于网页游戏的需求,达不到整个市场为之所动的地步,所以他们抛弃了网页游戏直接进入移动游戏阶段。

但是,中国庞大的用户群造就了大量基数的页游玩家,玩家在对数目庞大的游戏的进行试玩、放弃、期待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相对独立的用户审核机制,为国内网页游戏研发商的技术进步带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这样的激励下,国内目前存活下来的研发商拥有较为强劲的实力,并掌握了相对“刁钻”的中国用户的习惯需求,这对于网页游戏的海外之路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与国内比较,相对滞后的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对于游戏的本地化修改要求相对容纳性更强,成为了网页游戏占据一席之地的风水宝地。

“我们不会做垄断者,而是引路人,在研发商与运营商交流的过程中扮演沟通者的角色。”龙少杨指出。

应该如何端稳海外这盘菜?浅析炎龙COG出海合作战略

炎龙CEO龙少杨与墨麟CEO陈默接受访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