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开创世纪2》今日18:00杀戮公测 八大玩法全面突击

时间:12-03-29 14:31  来源:官方 作者:飞扬天下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血杀戮,极限PK!飞扬天下旗下2D大作《开创世纪2》3月29日18时杀戮公测!

暴力下的和平 专属监狱小惩大诫

热血网游PK虽然是王道,但是恶意制造不和谐因素却是为人所耻的。在《开创世纪2》中,当玩家过分欺负比自己等级低的弱小玩家或者故意制造不安定因素,滥杀无辜大开杀戒的话,赛瑞星球也不会就此纵容他!这样的人会由白名变为黄名、红名,如果他还不知悔改就会变成人人得而诛之的黑名!《开创世纪2》特设的“监狱系统”就是专门为了惩治这些不法分子所独创的!红名玩家都会被关入监狱以示惩戒,玩家在监狱中,无法PK,无法使用任何传送道具,入狱时间的长短的是按照玩家红名变成白名的时间计算的,变成白名后玩家点击NPC才能够出狱。当然了,如果诚心悔过,在监狱中也可以通过拜神来减少坐牢时间哦!

《开创世纪2》嗜血红骷髅

《开创世纪2》嗜血红骷髅

浴火涅槃 蜕变成高手中的高手

《开创世纪2》一反其他同类型网游的限制,在游戏中,没有到了满级无事可做的困扰,也没有战斗力封顶之说,只要你够努力,你的实力将无限制持续增长,永无止境!这一切都得益于《开创世纪2》特有的转生系统,游戏中玩家在到达满级50级之后,就可以采取转生来提高自身实力。每次转生后的玩家角色会获得角色总属性40点,物攻、物防、魔攻、魔防各项属性加10点,使得你的角色在战斗中更加勇猛!转生次数无上限,可以无限转生,转生后,角色名称上会有星级称号。随着转生次数的增加,星级称号会逐渐升级为月亮和太阳,让你的对手望而生怯!转生系统是中阶玩家到高阶玩家跨度的一个标志,也就是说,一旦你达到50级开始转生,你就真正成为赛瑞星球的战斗高手!

《开创世纪2》热战开启!

《开创世纪2》热战开启!

3月29日《开创世纪2》杀戮公测“绝不留情”!带你穿越赛瑞星球千年情缘,开启高科技时空机器,踏入广阔神秘领域,更有系列公测活动狂送好礼!一起来参与划时代的超级大战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