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开创世纪2》三八传情浪漫一生!

时间:12-03-08 03:15  来源:官方 作者:飞扬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值此三八之际,飞扬网络旗下2D热血网游力作《开创世纪2》祝所有女童鞋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现代社会,女人能撑半边天,无数职场女性和爷们一样奋斗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值此三八之际,飞扬网络旗下2D热血网游力作《开创世纪2》祝所有女童鞋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作为男同胞的你,想好如何为身边的女性表达爱意了吗?

浪漫一生 情定佳节

看着身边忙碌的她,是不是也经常心疼不已,想要给她一个家,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呢?现实房价太贵,结婚细节太繁琐,婚礼之日遥遥无期吗?何不来《开创世纪2》做一对神仙眷侣! 在《开创世纪2》中,只要双方玩家角色符合,一方性别男,一方性别女,且两情相悦,互相倾心,即可去《开创世纪2》中的梦幻教堂举行一场永生难忘的盛大结婚典礼!体会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一世温馨浪漫!

《开创实际2》见证美满爱情

《开创实际2》见证美满爱情

神奇侠侣 夫妻双双把怪打

当结婚的双方玩家角色等级都达到30级之后,即可去“NPC爱神使者”那儿领取接受结婚任务,和恶灵魔女决一死战,为爱证明你的实力!完成任务后,“爱神使者”会赠送给你们一对象征“爱情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的爱情之戒!

带着象征你们爱情的婚戒来到教堂门口,“NPC神父”就在那儿等着你们呢!申请结婚之后,互换婚戒,在“神父”的公证下,你们就是赛瑞星球的合法夫妻啦!所有玩家将为你们祝福,此时,你就可以亲吻你的新娘(新郎)啦!如此幸福时刻,真是羡煞旁人哟!怪不得人家说只羡鸳鸯不羡仙咧~除了感情得到了归宿之外,结婚后的夫妻组队时,双方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都能够大大提升10%哦!正是升级无难事,夫妻双双打怪去!

《开创实际2》结婚任务

《开创实际2》结婚任务

快乐女人节,结婚定终身!快带你心仪的TA来《开创世纪2》举办一场难忘的世纪婚礼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