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神》7月13日19点杀戮公测 登陆就送20Q币

时间:12-07-13 05:08  来源:官方 作者:武神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火再燃,火热的天气浇不灭《武神》的热火激情,让我们相约在7月13日19点!《武神》为大家准备了海量Q币、chinajoy门票、百万点卡,美女财富皆拥有!这个暑假你不再孤单!

战火再燃,火热的天气浇不灭《武神》的热火激情,让我们相约在7月13日19点!

激情的夏日,不能少了你的加入!

《武神》为大家准备了海量Q币、chinajoy门票、百万点卡,美女财富皆拥有!这个暑假你不再孤单!

7月13日(周五)19:00万人新服火热开启!

电信一区 龙魂谷

电信一区 虎啸峰

网通一区 雪狼湖

一、 注册送ChinaJoy门票

免费去Chinajoy玩游戏,看showgirl,抢周边啦!

凡2012年7月11日——7月15日期间新注册的《武神》帐号,将随机抽取500个账号赠送,价值100元人民币的ChinaJoy2012展会参观票。

二、 登陆升级送Q币

海量Q币疯狂送,人人有份,每人100Q币。

登陆游戏送20Q币,之后角色每升一级再赠送1Q币,最高80级。

价值百元的Q币随手拿走,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三、 新服新人王冲级赛

新服新人冲冲冲!我们的拼的就是技术,拼的就是时间,就是生命!

新服开放后截止7月23日7:00,只要角色等级排名前100名,即在等级排行榜上榜上有名,并且达到65级,均可获得“武神一卡通”(游戏点卡)的奖励,最高可达千元点卡。

《武神》的世界期待你来主宰,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