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英雄联盟》网吧特权公测开启全国网吧开放接入

《英雄联盟》网吧特权公测开启全国网吧开放接入

发布时间:2016-03-05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52PK 3月5日消息】2016年3月5日,《英雄联盟》网吧特权(以下称网吧特权)将面向全国各地的QQ网吧开启公测。网吧特权是一项由英雄联盟官方推出的、面向网吧用户的增值服务,旨在促进线下组队游戏、提升网吧电子竞技氛围。用户在开启了网吧特权的网吧内玩英雄联盟,将可获得免费使用全部英雄及部分皮肤的体验,并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  

网吧特权主KV

网吧特权主KV

各地玩家将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身边的特权网吧,与好友共享“全英雄”带来的开黑乐趣与畅快游戏体验,体验电子竞技带来的非凡乐趣。3月5日公测当天,“特权网吧英雄派对”将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深圳、南京六座城市的特权网吧内同步进行,六座城市将分别代表艾欧尼亚、德玛西亚、诺克萨斯、班德尔城、弗雷尔卓德以及祖安六座城邦。特权网吧也将按照不同的城邦风格进行装饰;与此同时,泽元、小訫、小米、米勒、苏小妍等六位明星解说也将亲临网吧来到玩家身边,派对现场还将有多样的精彩活动。《英雄联盟》将与玩家们共同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