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终极对抗 龙虎争霸《封神争霸OL》越战越酣

时间:12-01-04 07:03  来源:官方 作者:江西天腾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封神争霸OL》全新玩法,“龙虎争斗”PVP系统完全版将在12月30日,完美内测中与各位玩家见面。

《封神争霸OL》全新玩法,“龙虎争斗”PVP系统完全版将在12月30日,完美内测中与各位玩家见面;其中强强对抗的火爆场面,豪爽刺激的PK竞技,天降宝箱的惊喜连连,都将为作为跨年大礼献给各位玩家!

 

《封神争霸OL》一贯以各种PVP活动为游戏的主导特色,这次更是推出了“龙虎争斗”这样一个不加入诸侯,不加入国家的无身份竞技平台。相对更加公平,没有诸侯与国家的身份束缚,玩家在竞技场中便能够与任何人交战切磋;甚至还有与昔日的仇敌并肩作战的可能。

在“龙虎争斗”竞技场中,只有纯粹的战斗,要么胜利,要么败北。因此,在这里没有过多的牵绊,更加能放开手脚的去战斗。这也让整个游戏过程更加的富有激情,富有变化性。

不仅是能在竞技场中享受各种形式的PK,在对敌方大旗伤害的同时更加能获得宝贵的元神奖励!在整场活动都会被系统自动统计伤害,玩家可能更加直观的看到自己的实力与为团队做出的贡献,一轮活动中累计伤害排名前十的玩家更再一次获得元神奖励!

而最终获得胜利的一方,将会看到一个个宝箱从天而降。这是长达十分钟的“天降宝箱”活动!一张张闪闪发光的金卡就在宝箱之中。

各位好战分子们,还快做好准备?“龙虎争斗”简直就是我等PVP狂热者的福音,不仅能享受毫无束缚的PK,更能获取元神与金卡!至于你能不能淡定,我反正是淡定不了!

封神争霸online 12月30日完美内测新服火爆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