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腾虎啸《封神争霸OL》12月30日完美内测!

时间:11-12-20 17:26  来源:官方 作者:江西天腾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虎啸,风云惊变!《封神争霸OL》岁末逆袭!12月30日完美内测!

龙腾虎啸,风云惊变!《封神争霸OL》岁末逆袭!12月30日完美内测!

来自于龙虎山的穿越者们鱼贯于商周乱世,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以“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为基本原则,畅游战场,高歌往生!不用怀疑,你就是其中之一!

《封神争霸OL》以商周时代和传统神话中的仙侠、修真为背景。Dps、控制、MT、暴击……四大职业各具特色,各领风骚。

游戏取材道教文化,以商周之争为蓝本。包涵全新的修真系统、炼制系统、强化系统、生产系统!作为一款弘扬本土文化的网游大作,《封神争霸OL》在此岁末为玩家奉上终极优化,完美内测!

 

PVP系统平衡化调整,副本难度人性化调整,以及掉落率规范化调整。在轻便的《封神争霸OL》携带式客户端内,收纳了我九州山河之巍峨,上古传奇之瑰丽!如惊天动地的诸侯战争,珠光宝气的武器冲魂!《封神争霸OL》汇聚海量玩法,呈现极爽PK!

新加入“龙争虎斗”战场活动系统,玩家可选择龙、虎两大阵营相互对抗。系统平衡分配正营。龙虎竞技场将会被打造成一片最平衡,最公正,也是最考验个人操作技术的PK盛地!这里没有诸侯国,也不管你是来自哪个势力。进到这里,你要么是龙,要么是虎。龙虎不相容,你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砍到敌方军阵中迎风飘扬的大旗!

更有“离线挂机”系统,即使不用电脑,不开电脑也能保证自己每天的经验收入,省下苦逼的练级时间!省下“噌噌”上涨的电费!多出的时间可以用来户外活动,多出来的电费可以用来改善伙食,却丝毫不影响你等级的提升!上线则收取经验!比收菜还要简单!不用分心练级,PK更加给力!

客户端小巧便捷,世界观豪气干云。《封神争霸OL》是一款结合时下流行的游戏理念,一切从玩家的角度出发,打造而成的一款娱乐性、休闲性极高的“轻网游”。

超强度爽快PK享受,离线挂机省钱省电费,2012“轻网游”,《封神争霸OL》岁末完美内测!

封神争霸online 12月30日完美内测新服火爆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