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PVP创新之作,《封神争霸OL》之龙虎竞技

时间:11-12-29 06:42  来源:官方 作者:江西天腾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封神争霸online明日14时即将完美内测!

封神争霸online明日14时即将完美内测!

全新区名:万仙神兵

双线服务器:乾坤圈、风火轮、震天弓、定风珠、崆峒印、玲珑塔

其中乾坤圈、风火轮、震天弓,3组服务器的可以预建角色,同时老区激活关闭。

经过反复测试调整,《封神争霸OL》全新PVP平台也一并开启,龙虎争斗竞技场盛大开业了!

也许老玩家们已经对《封神争霸OL》中的PVP活动十分熟悉了,诸侯战与国战的战斗方式早已了然于胸,并研究出了各种各样的团战配合战术。而此次推出了龙虎争斗竞技场却有了一项全新的规则——平衡分配阵营,不显示原诸侯国,原国家名称。

 

在龙虎争斗竞技场中,将不带入任何诸侯势力与国家势力。只显示玩家被临时分配到的“龙、虎”两大阵营,也就是说你昔日的战友有可能变成你的敌人,往日在战斗中一起成长的默契将会成为你击败他的最大阻碍。

这将是展现个人实力与战斗意识的最佳机会!没有了默契的配合,与路人结尾暂时的伙伴,并且你的敌人有可能是最了解你的人。在这种战斗环境下,你必须依靠自己的个人技巧和丰富的战斗经验,与临时队友进行短暂的磨合。大家必须互相信任,在最短的时间内展开团队配合,已达到赢得竞技的目的。

不错,这充满了挑战,却也充满了激情!

有时参加游戏中的活动并不是为了那些奖励,我们所追寻的就是一种娱乐的感觉;激情四溢的PK以及赢得战斗那一瞬的成就感!

《封神争霸OL》本年度最具创新的游戏系统,龙虎争斗竞技场等你来战!等你带来更多的激情!

封神争霸online 12月30日完美内测新服火爆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