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纸客帝国》恶搞装备比比看 菜鸟疯狂

时间:08-08-07 14:5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趣味第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心就是目的,趣味才是王道。谁说FPS游戏是高手的领地,菜鸟勿近?在最具创意的休闲射击网游《纸客帝国》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恶搞装备、道具,FPS从此不再血腥,纸客恶搞装备,让FPS更加有趣,让菜鸟也能疯狂。

开心就是目的,趣味才是王道。谁说FPS游戏是高手的领地,菜鸟勿近?在最具创意的休闲射击网游《纸客帝国客户端下载)》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恶搞装备、道具,FPS从此不再血腥,纸客恶搞装备,让FPS更加有趣,让菜鸟也能疯狂。

俗话说:“人在江湖飘,难能不挨刀”。纸客新手们可能经常会遇到以下的尴尬:自己拿把狙击枪,远远的瞄住一个敌人,结果,敌人一个侧身走着潇洒的S型路线就过来了,纸客新手们心里可能会急得大叫“救命啊,我要被近身啦,拿步枪的兄弟们快来保护我…”。而自己的队友此时,却在很远处鏖战…这可怎么办,其实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这里是纸客,不是我吹哦,遇到这种情况,我可从不担心,随便掏出件恶搞装备,就可以轻松化危险于无形。您不信?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缓”字诀

纸客帝国

想近身,那就近身呗,我喷我喷,喷的你走路都走不动,然后拿狙击还是拿小刀慢慢蹂躏你哼哼…那可就是我说了算啦~

“推”字诀

纸客帝国

想追我,没门,一个浓缩空气手雷丢过去,“推”的你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