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喜助向夜一求婚 纸客惊爆死神最新连载

时间:08-08-04 13:5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趣味第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8年7月28日晚上,一名男青年扮成 “加菲猫”,突然向相恋6年的女友求婚,路人看见这一幕纷纷鼓掌祝贺。面对如此温馨的场面,您是否也倍受感动?

2008年7月28日晚上,一名男青年扮成 “加菲猫”,突然向相恋6年的女友求婚,路人看见这一幕纷纷鼓掌祝贺。面对如此温馨的场面,您是否也倍受感动?

 

▲创意与勇气兼备的求婚,他会成功吗?

那么,接下来的消息,绝对会使您感到震撼!作为风靡全球的动漫作品之一,《死神Bleach》中的人气角色——“浦原喜助”、“四枫院夜一”,在死神粉丝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如果说喜助爱上了夜一,并最终走到了一起……您是否会有被“雷”到的感觉呢?传闻这一幕即将在死神最新连载中成为现实。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这一对“恋人”呢?不解、疑惑的迷雾笼罩在死神粉丝们的上空…

 

▲这一幕,即将成为现实?

经过一番明查暗访后,真相最终浮出了水面。原来这是一幕由纸客玩家们自导自演的爱情故事。《纸客帝国客户端下载)》是一款恶搞、趣味的休闲类射击网游。《纸客帝国》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新颖的游戏模式,恶搞十足的装备道具。而死神系列套装就是《纸客帝国》众多游戏元素中的一部分。纸客玩家们正是灵活运用了这些死神套装,演出了这一幕恶搞大戏。

 

▲单膝跪地,暴龙喜助模拟台词:“爱你一万年”

您也想谱写属于您的动漫同人志吗?您也想打造八千流与总队长的忘年之恋吗?您也想“成全”平子与剑八的玻璃之恋吗?您甚至想证明擎天柱与威震天之间存在着暧昧关系?《纸客帝国》将替您实现任何动漫YY梦想。  

来吧,现在就加入《纸客帝国》的奇妙游戏世界。这里不仅有恶搞有趣的动漫服装,这里更有无限精彩、刺激的射击游戏体验;趣味十足的游戏玩法。要爽由纸客,让我们共同谱写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

《纸客帝国》“黄金十二宫”版本专题,查看请点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