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纸客帝国撞杉对对碰 同样穿着别样趣味

时间:08-07-03 08: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趣味第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撞衫”指的是与别人穿了同一件服装,这在现实世界里十分常见,就算是大牌明星,也难免有过“撞衫”的尴尬经历。

“撞衫”指的是与别人穿了同一件服装,这在现实世界里十分常见,就算是大牌明星,也难免有过“撞衫”的尴尬经历。

 

▲范冰冰近日被网友戏称穿舒琪“二手衫”

在虚拟世界里,“撞衫”并不是一件尴尬的事,反而,玩家应能穿上自己喜欢的人物服装而感到兴奋。今天,就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最具创意的休闲射击网游《纸客帝国客户端下载)》里的“撞衫”事件吧。

 

人气动漫《死神》里的超酷角色“四枫院夜一”的行头穿在玫瑰身上,使玫瑰感觉更加身手敏捷,如果玫瑰夜一也能变身成为猫咪那会不会更有趣呢?…哇!真是越想越开心…

   

经典游戏角色马里奥现身《纸客帝国》?其实那是白眉穿上了马里奥的标志性服装,化生成为纸客水管工,您还别说,白眉穿上这服装后与原作还真有几分神似。

  

又一《死神》人气角色——“蒲原喜助”,这次他的服装穿在了“短小精干”的暴龙身上,着实给人一种恶搞与潮流齐备的感觉。

   

各位纸客们都神通广大,对自己的着装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这次,可爱的糖妞竟然弄来了一套华南虎套装,诈看之下,还真是被她吓了一跳呢。真老虎?假老虎?哈哈你们都猜错了,我是纸老虎。

   

2007年,《变形金刚》电影版上映并迅速席卷了全球,纸客中也出现不少变形金刚的忠实Fans,瞧!飞鹰版威震天是不是带给您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星球大战》,影响了不知几代人的经典电影系列,其受欢迎程度决不一般,这不,金刚一时兴起客串了一把星战经典反派角色维达,是不是有种想把他海扁一顿的感觉…  

爱时尚、爱恶搞的纸客们,人人都拥有品种繁多的服装行头,并且数量不断上升,无论是人气动漫、经典电影,还是原创服饰,都给《纸客帝国》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想收齐所有的服装吗?想过一把虚拟明星瘾吗?《纸客帝国》缤纷多彩的服装等待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