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推推侠》尽情地享受 美味关系(图文)

时间:07-06-05 12:5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络游戏进入中国一晃已经很多个年头过去了。当初在网吧通宵奋战的少年是否还在玩着当初魂应梦绕的游戏?时间可以带走我们对游戏的热情,但是却无法消除我们通过网游建立的关系和感情。那个在你危急时帮你挡下一剑的男孩是否成为了你的老公?那个和你一起砍倒BOSS却又

     网络游戏进入中国一晃已经很多个年头过去了。当初在网吧通宵奋战的少年是否还在玩着当初魂应梦绕的游戏?时间可以带走我们对游戏的热情,但是却无法消除我们通过网游建立的关系和感情。那个在你危急时帮你挡下一剑的男孩是否成为了你的“老公”?那个和你一起砍倒BOSS却又和你抢战利品的队友是否成为了一个家族的亲戚?那个教会你战术技巧而且给你装备的大哥哥是否还是你的师父?我们在一款游戏中流连往返,让我们快乐的已经不仅是游戏本身了,我们在与更多人的交流中享受着游戏。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关系,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享受新游戏的机会。层出不穷的好游戏,可能就因为“老公”不喜欢,你就放弃去玩了。如果一款适合女孩子玩的休闲游戏,也许就这样被你错过了。《推推侠》就是这样的游戏,画面清新,人物可爱,操作简单,而游戏形式也是新颖的“推”。在可爱的同时战斗也是激烈无比。在战火中锤炼出来的感情,才是更加稳固的吧。即将推出的关系系统,更可以把你的各种关系在网站上展现出来,让你的亲戚朋友们和你一起享受荣耀。

 

     如果你已经踏入了《推推侠》的世界,是否在越来越难的副本面前感到力不从心?何不把自己多年一起奋战过来的战友们叫来协助你一起杀怪?技术、默契、信任万事俱备,一蹴而就。玩游戏不就是要的这样感觉嘛!和队友相互协助闯过副本,你才会体会到游戏带来的真正的快乐。

 

查看更多游戏详情

     在《推推侠》里,你可以尽情地享受你的关系,朋友、情侣、师徒、家族都会带给你更多的快乐,他们会让你觉得整个游戏不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