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推推侠》一名师父的日记 徒弟很调皮

时间:07-05-22 18:5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徒弟很调皮。 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我经常带他一起挑战副本,总是要救他。没错,他总是死掉。我告诉他,休闲游戏以前是没有副本的,直到出现了推推侠。哦!感谢上帝啊。徒弟能了解我的喜悦么?没事,深入玩下去自然能体会副本的乐趣的,我相信他的。 我总是带

  我的徒弟很调皮。

  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我经常带他一起挑战副本,总是要救他。没错,他总是死掉。我告诉他,休闲游戏以前是没有副本的,直到出现了推推侠。“哦!感谢上帝啊”。徒弟能了解我的喜悦么?没事,深入玩下去自然能体会副本的乐趣的,我相信他的。

  我总是带他挑战“史莱姆之森”这个副本。虽然简单,但是却是众多副本中最有回忆的一个。看着黏呼呼的可爱史莱姆,让我想到了小时候流着鼻涕玩游戏的傻样。我想这就是“朝花夕拾”吧。徒弟总想去更高级的副本,看来他不理解这种心境啊。达芬奇画了三年鸡蛋,后来才能画出蒙娜丽莎,因为必须看多了鸡蛋,才会懂得什么是“蛋蛋的忧伤”。

《推推侠》专题报道<<<<

  有时候副本打累了,我也去打几局乱斗。这个可比副本激烈多了,我每次都是输。没啥,我不看重输赢,玩乱斗的这个过程我就觉得很快乐了。徒弟也许会觉得我这个师父没用吧。其实玩游戏讲究的是“以德服人”,大家都获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说我是好人,不过我也是有原则的。我的原则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我一直都很想成为“推推贵族”,这样就有好看的盔甲穿了。不过想通过参加比赛,获得推推勋章晋升成“推推贵族”,凭我的技术是不可能了。可是人生嘛,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附近几棵树上多死几次试试。除了比赛,一定还有其他的方式成为贵族的,我要多留心才行,也能不辜负徒弟对我的期待嘛!呵呵,等我成为了“推推贵族”,穿上盔甲,睡觉也不脱,我要试试看晚上做梦会不会笑。

  徒弟很强啊,明天就能达到50级了。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去征战高等级副本了,不会再陪我玩“史莱姆之森”了,有点伤感呢。不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徒弟肯定懂的,我再叫他和我一起玩最简单的副本,体会最简单的快乐。还有,我们要一起多找几种方式,成为“推推贵族”,戴上“推推勋章”穿上帅帅的盔甲,一起体验做梦也会笑的感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