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推推侠》不变不动不转世界 自由不变

时间:07-05-24 18: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变不动不转的世界,你是否已经厌倦;刹那瞬息片刻永远,快乐才是最终信念。 推是我们的灵魂,自由就是我们的勋章。推推侠,让场景中所有的物体都可以成为武器。砖头、石块、雕像甚至灌木丛,上面都有我们战斗过的印记。当你发现敌人时,不要犹豫了,把眼前的东西都推

  不变不动不转的世界,你是否已经厌倦;刹那瞬息片刻永远,快乐才是最终信念。

  推是我们的灵魂,自由就是我们的勋章。推推侠,让场景中所有的物体都可以成为武器。砖头、石块、雕像甚至灌木丛,上面都有我们战斗过的印记。当你发现敌人时,不要犹豫了,把眼前的东西都推出去吧,不管是什么。不管白猫黑猫,能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不管石头砖块,能打死人就是极品武器。

《推推侠》专题报道<<<<

  在推推侠这片战场上,你可以自由改变战场的格局,让整个战局向着你的一方倾斜。改变场景,让怪物成为你的瓮中之鳖,让敌人进入你的埋伏圈,或者把场上的砖块拼成恶搞的图案……告别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游戏,我们拒绝被游戏玩。

  也许你习惯了简单的随性的放任的自由,来这里挥洒你的自由,不需要遵守交通规则,推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许你过着不温不火日复一日的无聊生活,来这里寻找你的个性,刺激的乱斗和挑战的副本,唤醒你曾失去的热情。

  我们为自由而战,我们用自由来战!在推推侠里,用推来诠释你向往的自由,用推来证明你拥有的自由,用推来挑战你未知的自由。在这里,自由不变,快乐不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