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独家:街头篮球0.90版本更新内容揭密

时间:06-03-01 13:4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联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6年2月27日,饮料巨头可口可乐与在线游戏运营商天联世纪共同宣布,双方正式建立市场合作关系。可口可乐将携手天联世纪旗下的当红在线篮球游戏《街头篮球》,用全方位的互动营销方式,将独特的篮球感受和全新体验带给年轻消费者。

  《街头篮球》是一款十分热门的休闲体育游戏,自运营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的玩家的热烈欢迎,在本次和可口可乐合作后,相信必将对《街头篮球》的运营带来全新的气象。当然,游戏的推广加强了,游戏的内容也必须要跟进才行,52PK记者联系了《街头篮球》的官方人员,得到了近期《街头篮球》将要更新版本的第一手资料,贡献给所有喜欢《街头篮球》的玩家们。

  本次更新的《街头篮球》0.90版本变动的主要内容有:
  
  解决原有问题方面:
  
  1、组队方面。可以选择你的伙伴进行“3对3”对战,同时解决了在频道的第一页用密码占用房间的问题。
  
  2、解决了技能栏过少的问题,将技能栏的数量增加到10格。
  
  3、通过shift+enter键,可以进行团队聊天,方便交流战术和发布表情;可屏蔽你不想收到的信息,同时数字键1-6可预先设定信息内容。

  

2次假动作运球 2次假动作运球 冲撞卡位

  

全新的道具购买方式 向后运球 新的道具附加能力显示方式

       平衡性调整方面:
  
  1、传球和防守的调整。远距离妙传的成功率降低,同时误投3分球的成功率降低。由于后卫的传球变得没那么有效,贴身防守变得越来越重要。另外,贴身防守能把助攻3分球的机会降到最低。相反的,大前锋在中场的妙传成功率相对增加了。
  
  2、抄截的调整。抄截需要的动作时间更短,长时间运球后被抄截的几率增高,相反的,多次做出抄截动作则会使对方更容易突破你的防守。
  
  3、掩护的调整。玩家掩护队友时能移动的更快,防守方在阻挡时,转身再不再象过去那么快,这样使得挡切战术更为有效,不再可能在篮框周围进行掩护。

  

新的训练地图1 新的训练地图2 新的训练地图3

  
新的训练地图4 新增组队模式 新增组队模式2

        新增内容方面:
  
  1、头像。新增加了3个男性头像和2个女性头像。
  
  2、篮球联合会系统启动。该系统需玩家等级达到16级后方可进入,在该系统内玩家可以得到双倍的经验和1.5倍的点数。
  
  3、推出了更多的服装道具。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属性的服装和鞋子,搭配出适合的属性以及最时尚的设计!

  

增加的道具1 增加的道具2 增加的道具3

  
增加的技能槽 增加新技能槽的道具 增加新角色的道具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相信在本次版本更新之后,《街头篮球》的玩家们又有的兴奋一阵了!具体更新时间,请留意52PK及官方新闻公告。

相关连接:52pk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论坛 街头篮球下载  街头篮球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