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决战三国《街头篮球》今日新版上线

决战三国《街头篮球》今日新版上线

发布时间:15-07-30 15:3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街头篮球》新版本“暑期大狂欢之决战三国”今日火爆上线,三国势力大战重磅来袭,三国夫妻档特殊角色孙策/大乔闪亮登场,典藏版黄金套装让你眼前一亮,免费赢取特殊角色包等精彩好礼,全新改版欢乐送带你飞,龙珠道具大更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7月30日全新版本“暑期大狂欢之决战三国”。

决战三国《街头篮球》今日新版上线

 

【硝烟四起 群雄混战称霸三国】

决战三国《街头篮球》今日新版上线

 

在新版本“暑期大狂欢之决战三国”之中,玩家可以选择魏、蜀、吴之中一方势力加入,在战略地图上选择出战地区进行比赛可以获得铜币以及胜点奖励,玩家们可以对于地图上某个地区发动进攻命令,使用进攻命令后,在该地区可以获得+100%的旗帜,当满足一定条件之后会触发全军冲锋命令,活动结束时占领地区最多的势力被判定为胜利方,玩家还可以再三国排行中查看自己获得的阶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