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国庆乐翻天 暗黑斗士齐聚《街头篮球》新版本

国庆乐翻天 暗黑斗士齐聚《街头篮球》新版本

发布时间:15-09-25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52PK 9月25日消息】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暗黑斗士”现已火热上线,弑神战队特殊角色隆重登场,个人啦啦队限时购全民福利,守护金库得好礼,砸金元宝惊喜多多,幸运礼盒对对碰活动独赢百万代金券,徽记卡强化系统强势来袭,更有稀有道具展示框以及新手能力智能评估,这个国庆爽翻天,《街头篮球》全新版本带你飞。

【暗黑四侠 弑神战队全面出击】

国庆乐翻天 暗黑斗士齐聚《街头篮球》新版本

他们是被称为奇迹的世代一样的存在,在新版本中他们化身为地狱阿五、暗黑西格蒙、烈焰米卡以及恶魔欧菲利娅组成了弑神战队出现在我们眼前,暗黑四侠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除了外貌有了重大改观之外,恐怖的能力重新分配也是弑神战队的亮点之一,与之前相比他们每个人将获得4点额外基础能力值,并且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可以直接购买到31级的暗黑四侠特殊角色,省去练级的烦恼。在选择角色界面点击购买角色选择弑神战队就可以选择不同等级的弑神角色了。

【全民体验 个人啦啦队月亮女神嫦娥限时购】

国庆乐翻天 暗黑斗士齐聚《街头篮球》新版本

每当中秋佳节满月到来之际,出现在街头篮球世界里的嫦娥被玩家们的球技所吸引,决定当啦啦队替她们加油,玩家可以拥有3个月个人啦啦队,之后嫦娥将会出现在俱乐部啦啦队中,此次的售价为90天5900点券,在限时购当中可以购买到,活动期间会在页面有高亮显示,如此超值的体验千万不要错过,A级啦啦队仅此于协会啦啦队的存在。

月亮女神啦啦队能力值:

投篮成功率: 4%

盖帽成功率: 4%

额外奖励:

胜利时经验 50%

失败时经验 50%

胜利时积分 50%

失败时积分 5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