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EQ国民生产总值列全球77位?

时间:03-06-28 00:00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经济学家Edward Castronova对美国网络游戏市场做的研究表明,类似“无尽的任务”这样的大型网络RPG游戏里,存在着性别不平等待遇的现象。
  以下资讯整理翻译自“新科学”(New Scientist)网站,不代表本站观点:

  Edward Castronova对美国玩家在著名拍卖网站eBay上出售的“无尽的任务”游戏角色的价值进行了大量调查,在接受《新科学》(New Scientist)访问时,Castronova发表了调查结果表示,高等级的男性角色的平均价格大概为346美圆,而女性角色的平均价值只有281美圆。

  如此大的差异表示除了在现实世界里男性的平均收入比女性高外,即使到了网络RPG游戏里。女性的价值相对偏低的地位在这里也没有得到改善,调查还表示在“无尽的任务”里女性角色大概只占20%。

  Castronova表示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可能很多,其中现实里的男权社会在游戏里的折射也可能是一大原因。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电脑游戏研究员Jason Rutter也反映性别的不同在游戏里得到的待遇也有不同:“在无尽的任务里,和其他网络游戏一样,根据你的性别的不同,人们对待你的反映也不一样。现在有种趋势就是女性玩家采用男性角色的身份进行游戏以避免在游戏里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和麻烦。”

  交易虚拟角色和物品已经成为“无尽的任务”玩家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为,虽然游戏的开发、发行商SONY在线娱乐(SOE)一直想终止这种玩家自发行为,但这种交易在eBay上还是极为风行。

  Castronova从2002年1月开始在eBay上统计玩家们出售的角色或物品的价值,并得出EQ里的国民生产总值(GNP)约在2266美圆左右的结论,换言之,如果“无尽的任务”里的游戏国度是地球上的一个真实的国家的话,那她将会成为世界上第77富有的国家,仅仅排在俄罗斯之后。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