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CICC “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议程确定

CICC “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议程确定

发布时间:16-01-04 17:52 来源:官方 作者:CICC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开幕在即,网博会论坛部分的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简称CICC)“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将于于1月9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文化部领导将出席论坛并解读我国网络游戏管理政策。

主演讲嘉宾方面,汇聚了网络游戏及泛娱乐生态的各路大咖,包括DataEye CEO汪祥斌,360在线游戏总裁许怡然, 百度移动游戏IP事业部负责人谢宗辙,麒麟游戏CEO魏峰, 三七互娱商务副总裁于洋、艺游天下CEO 任玲玲,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姬永等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内容囊括泛娱乐尤其是网络游戏行业政策和监管、游戏产业泛娱乐化发展趋势、新常态下的手游-IP-泛娱乐、游戏IP和泛娱乐IP的相互转化、漫影游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端游IP到手游时代的发挥与表现、丝路文化新起点——谈民族动漫创意产业发展合作契机、泛娱乐IP与游戏互动的共生与共赢等多角度全方位内容。

第十三届国际网络博览会以“双创时代,网文天下”为主题,打造一系列“专、精、实”的产业论坛,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企业高层提供了集中对话的平台,并广邀业内网络文化领域的专家、行业领航者共聚一堂,深度分析互联网文化产业大势走向,融合新行业,提升和重塑文化产业的平台经济,探讨“互联网+文化”以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会议部分由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高峰论坛、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论坛、互联网文化投融资论坛组成。 

CICC “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议程确定

TAG标签: 网博会 议程 CIC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