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5金翎奖续写荣耀 52PK蝉联八届“最佳游戏网络媒体”

2015金翎奖续写荣耀 52PK蝉联八届“最佳游戏网络媒体”

发布时间:16-01-14 14: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2015年金翎奖颁奖典礼于2016年1月14日中国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翎奖是中国游戏年度成果的最高荣耀,今天,这里将成为全国游戏行业的焦点。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之所以会受到如此大的关注,最重要的就是奖项评选的高度普众性、公正性和代表性,“金翎奖”用持续近两个多月的网络投票,甄选出玩家心中真正认可那份获奖名单。

2015金翎奖续写荣耀 52PK蝉联八届“最佳网络游戏媒体”

本届是金翎奖举办的第十年,主办方将重新设置了奖项分类,加大了宣传力度,更多玩家的投票也让本届金翎奖悬念重重。值得庆贺的是,在颁奖典礼上,52PK游戏网一举获得2015年度金翎奖“最佳游戏媒体”,总经理孙静上台领奖。这也是52PK连续八年获得“最佳游戏网络媒体”的称誉,奖杯所沉淀的是52PK八年的初心未变,更是每位玩家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

2015金翎奖续写荣耀 52PK蝉联八届“最佳网络游戏媒体” 

2015金翎奖续写荣耀 52PK蝉联八届“最佳网络游戏媒体”

52PK总经理孙静上台领奖

金翎奖是行业试金石,对于每个获奖企业而言,是荣誉更是责任。52PK用创新发展的脚步不断前进,2015年,我们不仅推出了各个移动端新产品,旗下网站游戏宝手游网更是获得行业和玩家的高度好评,游戏宝手游网是国内重度手游第一门户网站,在移动游戏日益兴起的当下,游戏宝手游网细分手游市场,布局重度手游领域,为移动游戏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2PK用心为每一位玩家服务,2016年将从手游,主机等领域全面入手,深化游戏相关产品的内容制作,加大行业专业报道,竭力为玩家带来最丰富,最权威的游戏内容。

2015金翎奖续写荣耀 52PK蝉联八届“最佳网络游戏媒体”

52PK游戏网是中国最有价值的游戏媒体之一,全球华语游戏第一下载中心,新游戏推广核心媒体,资深游戏玩家聚集的知名网络游戏媒体平台,52PK一直关注于向游戏用户及游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内容资讯、互动娱乐及增值服务。52PK游戏网全站日均浏览量超过3000万,直接影响超过5000万的优质游戏用户。52PK全球网站排名前500位,中文网站排名前100位,特别在游戏下载,新游推广,玩家交互等领域,我们始终保持国内游戏业界的领先地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