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暑假旺季 张惠妹携《A3》率先登场

时间:03-06-18 22:44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湾消息

进入暑假在线游戏热季,重量级在线游戏派出天后级代言人领军开打!玩家期待度很高的南韩在线游戏「A3」今天将由亚洲天后张惠妹代言,正式宣布上市,目前超热门的在线游戏「仙境传说」新一波代言人则选定孙燕姿与玩家一起玩游戏。

广为宣传的A3未上市前就已广受玩家注意,代理厂商华义国际为游戏造势还举办代言人票选活动,结果阿妹脱颖而出;据了解,厂商花费1000多万元力邀阿妹代言,阿妹演唱的主题曲「等待的尽头是你」将收录在最新专辑中。

台湾同时上线人数达18万人的仙境传说,趁暑假推出最新资料片「梦幻之岛」,并邀请孙燕姿作两岸代言人;代理厂商游戏新干线希望带动更多年轻人加入此款游戏。游戏内同时有孙燕姿的角色与玩家互动,只要遇到孙燕姿的角色就可点选她唱歌或藉歌传情,甚至可以点歌练功;游戏新干线也计划暑假举办大型活动,邀请玩家与孙燕姿来面对面。

刚上市的新在线游戏「凯旋」则邀请艺人安雅代言,以性感的女战士形象来吸引玩家;游戏厂商玛亚在线营运长黄启诚指出,凯旋将以安雅为主角拍摄代言广告,游戏计划投入2500万元进行宣传。

相关连接:52pk《A3》论坛  相关下载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