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玩家和质量永放首位

时间:2012-04-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火龙网2211未来会把“服务玩家”与“产品质量”永远放在首位。在今后1-2年规划中,我们要使包括已基本成型的《风云传奇》等四款产品同时获得国内玩家的认可,打造如欧美暴雪那样的精品口碑。

《神仙岭》部分:

52pk:前几天突然发现火龙网2211出现了这么一款游戏,请介绍一下这款游戏吧。

叶彬予:《神仙岭》是由火龙网2211研发运营的全新概念的次世代3D修仙类MMORPG新作,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中即时打斗的4D游戏体验,还将创新玩法、人性化设计和中国仙侠文化风格的次世代画面效果融合于一身,为玩家塑造了一个既浪漫唯美,又深邃激斗的中国仙侠神话世界。

52pk:《神仙岭》打算如何从仙侠题材网游中脱颖而出呢?

叶彬予:《神仙岭》是全3D的高品质网游,从各方面来讲,都可以说是略胜目前同类网游一筹。这款游戏的文化背景也相当深厚,讲了一个架空的故事,五个平衡的门派职业,以及波澜壮阔的史诗般的游戏事件进程。玩家玩到了就会觉得,非常有意思,远胜于看一本仙侠小说,更何况,是自己扮演江湖中的角色呢。

52pk:《神仙岭》推出了新概念网游的口号,体现在哪里?

叶彬予:因为游戏还在研发阶段,很多创新的内容还处于保密状态。目前我们主要想传达的是空战概念。能够驾驭法宝,在空中随心所欲的战斗,相信光凭“飞行空战”这个卖点,就能吸引一批玩家来一试究竟了。那么更多的关于新概念的卖点,将随着游戏推广进度,逐步向公众发布。

52pk:《神仙岭》的研发进度如何?

叶彬予:《神仙岭》已经历时三年的开发,相信不久就会和玩家们见面。我们将有选择地邀请玩家体验封测。

52pk:《神仙岭》游戏特色能否给玩家透露一下?

叶彬予:当然首推“飞行空战”,但这只是亮点之一。我们希望玩家通过“飞行空战”感兴趣,进而主动了解《神仙岭》,这绝对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他诸如“法宝养成系统”,门派角色定制等,都带有创新点在内。

52pk:目前发布的图片来看,游戏画面应该是写实风格吧?

叶彬予:当然,游戏画面也是《神仙岭》值得骄傲的一大亮点,画面党绝不应错过这款游戏。《神仙岭》采用自主研发的顶级全3D引擎精心打造,呈现的仙侠神话世界美轮美奂。游戏画面以东方神话元素为核心,极尽绚丽多姿、尽展神话仙侠世界的浪漫和美艳。

52pk:《神仙岭》会考虑寻找代理商吗?

叶彬予:目前我们优先考虑把游戏做好,得到玩家的认可。

52pk:《神仙岭》有确切的测试时间了吗?

叶彬予:希望能在第二季度和部分玩家见面。我们非常注重玩家的意见,希望能得到玩家对这款游戏方方面面的建议和看法。精品游戏的锻造,一定离不开玩家的帮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