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玩家和质量永放首位

时间:2012-04-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火龙网2211未来会把“服务玩家”与“产品质量”永远放在首位。在今后1-2年规划中,我们要使包括已基本成型的《风云传奇》等四款产品同时获得国内玩家的认可,打造如欧美暴雪那样的精品口碑。

《风云传奇》部分:

52pk:从这一次的CG看出,游戏画面质量相当高,除了画面是最棒的特色之外,风云传奇还具备怎样的卖点?

叶彬予:通过我们对于“完美”的追求,场景的震撼和角色的唯美实现了共存,我们的角色不仅都长得十分成熟与性感,而且在服装系统、动作呈现、战斗效果方面,都努力做到了最高的标准。就这次的正式封测版本,我们的卖点之一就是技能系统。游戏中目前有三大职业,每个职业至少是近百个技能,通过招式的组合、以及中后期Boss大招的学习和使用,玩家都能在战斗中获得巨大的视觉享受与满足感。

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市场,平庸的产品是根本没有机会的,只有毫无止境地追求完美品质,推陈出新的创新设计,才能赢得用户的心。因此,我愿意告诉大家,“风云传奇”目前所发布并逐步实现中的所有内容都仅仅只是一个夯实基础的铺垫,这款游戏真正的创新设计和玩法突破都已经处在秘密研发过程中,我们预计将在产品开放性测试开始前,正式发布我们的三大创新设计,但目前我们尚无法公开细节,敬请各位媒体朋友和玩家们谅解并期待。

52pk:在游戏中PVP与PVE,哪个方面的比重更大?

叶彬予:我们希望给予玩家更大的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游戏方式,PVE和PVP双线路成长。在《风云传奇》中PVE时,通过与怪物的战斗,玩家可以学习和磨炼自己的战斗能力,而这种能力的提升和积累,比如技能搭配的效果等等,又可以展现在PVP战斗中。所以游戏的PVE和PVP是相互影响的,无论在前期还是后期,游戏都提供了丰富的PVE及PVP内容供玩家选择,突破以往游戏PVE与PVP各自独立的设定,风云传奇将PVE与PVP内容进行融合,力求给大家更完善的游戏体验。

52pk:之前看到4月27日《风云传奇》将进行正式封测,能说下《风云传奇》正式封测版本新加入了什么内容么?

叶彬予:正式封测版本新增的内容非常丰富,首先技能系统中加入了Boss大招,与此同时我们全面优化了职业技能的操作和UI;其次,我们尝试引入了“特许交易”的新经济模式,免费玩家可以理所当然地“能者多得”,间接地往自己的游戏账户里“充值”,实现真正的“免费游戏”;此外,装备DIY打造系统的玩法有了全面的提升:出产的装备光泽绚丽、可属性重置、可自由交易等元素都将让玩家感到兴奋。更多的内容,敬请大家届时亲身体验吧。

52pk:ARPG这几年似乎都在看着《暗黑3》,作为暴雪此前官网提及的中国竞品之一,《风云传奇》具有哪些突破?

叶彬予:感谢各位对《风云传奇》的肯定。说到ARPG的突破理念,我们希望这款作品让玩家能在视觉、剧情、战斗各方面,都获得最佳体验,甚至是全新体验。无论是我们的引擎、系统设计、战斗层面、玩家生存,每个部分都按最高标准、突破性的要求去开发,制作得非常辛苦,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和努力。

52pk:正式封测规模大么,测试多久,主要是以什么为目的的测试?

叶彬予:我们觉得《风云传奇》是一个值得大家来鉴赏的游戏,不管是从画面、剧情和战斗,都有突破性的体验,所以我们希望加快脚步,率先邀请行业内资深的媒体朋友和热衷ARPG游戏的高端玩家来亲身体验;这次是一次模拟运营的试水,十分需要国内玩家能够更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们作为国产游戏的国内运营能够更快适应国内市场的服务需求。至于测试规模,我们希望邀请到最核心的一些媒体朋友、以及大量的ARPG粉丝,虽然会相应控制一下规模,不过我们发出去的激活码还是偏多一些。

52pk:你们这次重拳推出的“装备回购计划”似乎很受关注,能谈谈么?

叶彬予:我们希望从《风云传奇》“装备保值”的“回购”行动中,让所有玩家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玩家达到了一定等级后,每天都能到指定NPC处登记自己某件强化到一定等级的装备。对应不同的强化等级,火龙网2211都承诺许以玩家重金购买的奖励,以此实现玩家装备的“永恒保值”。该行动专题今天已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看一下。或许有人会质疑这是一场噱头,有人会发问“你们真舍得每月拿出一笔钱来犒劳强化装备的玩家?”我想说:是的。我们真心想用一种近似于“赔本”的姿态来宣示,《风云传奇》想做一款让玩家从无底的游戏投入陷阱中解放出来的新风尚作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