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德国电商泄露Oculus Touch价格 仅需1493元

时间:16-09-09 10:34  来源:黑匣网 作者:黑匣网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德国电商MediaMarkt 是因为该网站是Oculus VR在欧洲的官方销售伙伴。所以此次泄露出来的信息可信的很高。

【52PK 9月9日消息】据Uploadvr,德国电商MediaMarkt 最近在其官网上不小心泄露了Oculus Touch的价格。据其订购页面显示,Oculus Touch 的预购价格为199欧(约人民币1493元),从9月21日开始发货。这个日期也与此前Oculus CEO Brendan Iribe 在Q4会议上透露的时间相符。

德国电商泄露Oculus Touch价格 仅需1493元

MediaMarkt的信息之所以可靠,是因为该网站是Oculus VR在欧洲的官方销售伙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包括Oculus Rift 与 Oculus Touch 的一个套餐将在799美元(约人民币5323)左右,与HTC Vive 价格相同。在Oculus Touch的配合下,位置跟踪控制的加入让Oculus Rift 也有了HTC Vive上的体验。

Oculus Connect 3 虚拟现实大会将于10月5日举行,10月6日将有一个开幕介绍,届时,我们将能够获得有关Oculus Touch 价格、发布日期的确切消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