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戴尔高管弗兰克:市场不成熟,短期内不打算做VR头显

戴尔高管弗兰克:市场不成熟,短期内不打算做VR头显

发布时间:16-09-09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9日消息】VR如今正是火热的时候,除了HTC、Oculus、索尼以及三星这几个主流VR头显大厂之外,做VR头显的厂家还有很多很多。这些头显或是凭借不依赖手机或者电脑的一体机,或是凭借眼球追踪技术之类的独有优势希望在市场上打出一片天地,今后恐怕有更多商家冲着VR这个大蛋糕前仆后继。对于VR,戴尔公司高管弗兰克表示,虽然它拥有极为广阔的前景,但短时间内戴尔并不考虑研发自己品牌的VR头显。

戴尔高管弗兰克:市场不成熟,短期内不打算做VR头显

弗兰克在戴尔中担任外星人产品部门的总经理,戴尔外星人也推出了几款满足VR需求的电脑主机以及便携式主机,但他在采访中坦言,戴尔在接下来几年里并不会做自家的头显。他认为,虚拟现实是PC的未来,从现在的热度和人们的反应中我们能了解到,VR和游戏 一样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可是,在繁荣背后,我们需要认识到这个市场目前并不成熟。

弗兰克认为,现在VR头显还解决不了晕动症等一系列问题,而且在短时间内,这一问题将始终困扰着用户以及开发者。戴尔虽然可以不研发自家的VR头显,但可以通过发售一些配套设备来参与到VR市场之中,比如携带式主机。虚拟现实会随着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完善,戴尔也会时刻等待机遇,在这个市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TAG标签: VR头显 弗兰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