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欧洲区PS VR头盔将赠送免费演示盘 内含8款游戏

时间:16-09-07 10:5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皮蛋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该消息来自索尼欧洲区官方微博,不知道欧洲之外的玩家能否享受到这项福利,也许游戏阵容还会有所不同。9月8日凌晨的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上可能会有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52PK 9月7日消息】日前,索尼公布:PlayStation VR头戴设备将在10月13日首发时赠送包含8款游戏的免费演示盘,用最完美的体验带领玩家进入虚拟新世界。这8款游戏的细节如下:

欧洲区PS VR头盔将赠送免费演示盘 内含8款游戏

《驾驶俱乐部VR》(DriveClub VR):用前所未见的方式感受竞速快感。

《降临》(Descent):5款完整的PS VR 游戏之一。优美的风景、丰富的谜题和极度的危险等待玩家来体验。

《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最尖瑞的机械大战、快节奏的竞技场对决代表了未来体育的发展趋势。

《平衡积木VR》(Tumble VR):以3D视角,探索经典积木解谜新次元。

《战争地带》(Battlezone):横扫千军,在强力眼镜蛇坦克中体验未来战场。

《EVE:瓦尔基里》(EVE:Valkyrie):畅游星空,绷紧每一根神经的太空机战(微博)。

《任性天空》(Wayward Sky):翱翔至美云端,在空中堡垒里展开寻父之旅。

《头球大师》(Headmaster):体验把自己的脑袋当足球踢的奇妙感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