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发布时间:15-01-21 14: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声称打击盗版,可你们对正版又做了些什么?

除了人人之外,2014年快播的消失也令人扼腕叹息,这一年,影视版权,文字版权,游戏版权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版权问题让很多网站倍受打击。单纯而言,注重版权确实是一个文明社会应该重视的现象。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剑灵》和谐前后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洛奇英雄传》官网截图

不少网站其实早已经做好了准备,搜狐,优酷,腾讯等网站都已经引入了国外正版的影视节目,他们出钱买版权,我们花钱充会员。网站有钱挣,我们有剧看,本该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可惜,2014年因为各种敏感原因让这些已经购买版权的影视剧集纷纷下架,没有理由,一纸文书而已。至此,同步收看成为奢望,因为国外剧集只能等到播完之后,所有剧集连同字幕一起审核,通过之后才可播放。

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审核”背后的故事。玩游戏的同志们都应该知道,国外游戏和国内网游的审核完全是两种不同制度,对于血腥、暴力、暴露的国外游戏,一律和谐之后方可进入国内市场,但是纵观国内网游却又不乏各种血腥、暴力甚至色情。当时号称韩国第一网游的《剑灵》进入国内之后成了一个完全和谐的版本,但是同样是性感暴露的网游《洛奇英雄传》却在国内混的风生水起。

这让人不得不怀疑“审核”二字是否只是某些部门一拍脑袋的决定,审核的具体规范在哪?审核的时间要多久?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