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人影视宣布正式关闭 称再继续恐将陷入大麻烦

人人影视宣布正式关闭 称再继续恐将陷入大麻烦

发布时间:14-12-20 13: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12月20日消息】今日上午,人人影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人人影视正式关闭,未来或继续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也可能会转变为讨论社区。

人人影视关闭

人人影视微博

微博原文:

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人人影视正式关闭,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现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们。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如果再继续恐怕会陷入更大的麻烦,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许我们会继续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也可能会转变为讨论社区的形式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地方,敬请期待。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