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发布时间:15-01-21 14: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天太黑了,不怕,我们的眼睛如此雪亮

人人影视自2009年算下来,已经第五次被关闭了。毫无例外的每一次都会重新活过来。尽管有的人一直高喊“扫黄打非”的口号。但人人影视依旧有很多的渠道将那些“不能通过审核”的内容传递开来、且不论是非对错,就说在市场制度如此不健全的现状下,人人影视给我们提供的是一种“精神食粮”。

人人影视的回归还能代表真的猛士?

但恰恰是因为太过于“精神”,人人影视的存在更加有些逆流而上。当被整改或者阉割后的人人回来之后,他还是一个真正敢于面对惨淡人生的勇士吗?好像是一样,但又似乎已经被完全颠覆。

不禁脑海中闪过这样一幅画面,正版被包装成一枚白色棋子,如傀儡一般,需要你时候,你才会出现!正版保护的恰恰是在背后拼命下载的盗版。用正版的门面掩盖做盗版的实质,审查的严厉加快了盗版影视的传播速度,分级制度似乎已经在民间悄自发兴起。

所以,你还期待人人影视的回顾吗?本末倒置让正版更像盗版,人人影视的回归还有什么意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