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腾讯游戏发布会 > 发布会新闻 >

UP+发布会首发多款新品 大作将集中开测

时间:2013-04-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4月18日,“UP+2013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这场由中国最大网游综合服务商腾讯游戏在十周年之际精心筹备的发布会,无论在发布内容与形式上。

【52PK 4月19日消息】4月18日,“UP+2013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这场由中国最大网游综合服务商腾讯游戏在十周年之际精心筹备的发布会,无论在发布内容与形式上,还是在现场布置上,都可谓是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品游戏艺术展”,给所有到场的媒体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P+发布会首发多款新品 大作将集中开测

UP+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与艺术的融合

十年磨一剑,这注定是一场在特殊年份举办的一场别具意义的发布会。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表示,随着泛娱乐战略的推荐,经过十年蓄力的腾讯游戏正逐步从单纯的网游业务平台,升级为涵盖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等多种关联业务的互动娱乐实体,进入了全新的泛娱乐时代。

作为业界洞察中国网游产业新趋势的重要“风向标”,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上,腾讯游戏陆续公布了《怪物猎OL》、《魂之猎手》及《霸三国OL》等多款新品,在动作品类、RTS等细分市场展开深入布局。

代理+自研 发布多款重量级新品

在发布上,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与日本著名游戏制作商CAPCOM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利用全新CryEngine3引擎打造的动作网游巨制《怪物猎人OL》(英文名“Monster Hunter Online”),在国内由腾讯游戏独家运营。

UP+发布会首发多款新品 大作将集中开测

腾讯游戏与CAPCOM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怪物猎人OL》

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CAPCOM执行董事CS开发副统括长小野义德、CAPCOM亚洲董事越知雄一、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及《怪物猎人OL》中方负责人陶尉时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首发仪式,宣布了《怪物猎人OL》中文LOGO、中文CG、游戏实录视频以及官网(http://mho.qq.com)。据悉,首次封测时间已定在今年6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